知知🌙

那是我的心中事,眼中景,意中人。

白起凌肖,兄弟在手,天下我有!

【如果有你在时候 我胃疼了】

李泽言❤️
_文笔不佳如有ooc请见谅;
_李泽言x我;
_不知道算不算甜,就是想告诉他爱他的每刻。因为我是真·每天容易胃疼....所以想幻想如果他们真的我身边就好了。
_我是李白双担太太(所以别问我氪金疼不疼,已经不敢数了)
然后下一篇白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晨两三点,我在床上拿枕头捂着肚子翻来翻去。

“......唔....唔嗯........呜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“又胃不舒服了?”
他醒的很轻,看我左翻右翻的问道。

“嗯……好难受…胃又硬又胀痛.....”
一边说着一边用枕头用力压着肚子,想缓解胀痛感。

“你白天又偷偷背着我乱吃东西了吧?”
把我捞过来,帮我撩开凌乱挡住眼睛的发丝,摸摸我半天皱着的眉头。

他叹口气。
“典型记吃不记打。”
从床上坐起来帮我去倒热水和帮我拿药。

看他手里的药片递给我,
我的小嘴拼命就开始撅.........
“呜.........”
盯着药。
那个药很苦又要咀嚼服用所以我总是很抗拒吃。

他看我把药片很嫌弃的捏在手里久久不吃。
心头松口气,用我专属温柔的声音和我说——“现在拿药了吃了,如果明天不难受了可以考虑奖励你一个布丁。”

我一听可以吃到久违他做的布丁了,心里立刻对手里的药片厌恶和嫌弃感降低了很多,短短几秒的觉悟,表情一囧的马上吞到嘴里咀嚼起来,一边嚼着脸上一边浮现着各种表情包。

不用拿镜子照,看他那略嫌弃的眼神和嘴角轻微上扬的脸。
就知道我现在有多糗!
不用开口也知道他在说我“笨蛋。”

总算嚼完了,喝完热水,他搂着我躺下了,闭眼再准备入睡。

他忽然说道:“以后要和你约法三章了。”


我一惊听了心里一急反驳道:“不要啊!我保证再也不乱吃了嘛!....”
“好不好嘛?”
我拼命使出浑身解数卖萌求他。

“你在我这里的信誉度已为零。”
他只是眼睛依旧闭着,剥削者一样冷静的说着。

我听完瞬间绝望,刚准备和零食说再见,(尤其冰奶茶!)
他就搂紧了我说:“以后只吃我做的就够了。”
被他霸道的命令可爱到怎么办?

我像猫咪一样轻轻的抵上他下巴,不让他听见,在他怀里窃喜,高兴到嘴巴都笑歪了也不出声。
然后也伸手回搂他,还把腿还跨到他腿上。
他感觉到了我的暗乐,
补充道,
“我只是看不下去你再继续折磨你自己的胃了,笨蛋。”

哇明明你也在暗乐嘛!

“真担心....”他轻说,好像快要睡着的语气。

“?嗯?担心什么?”...是指我的胃吗?

“以后为了不让你担心我保证一定会努力改掉坏习惯的!”
我感动,马上回答他。又紧紧搂抱住他。

他轻笑。
“我记住这句话了,不过....我担心的是你会把我吃穷。”

我猛然抬头想回嘴,还想和他精彩理论!

不过瞧他还是闭着眼,头发温柔的垂着眼皮,这张好看的脸加上我再熟悉不过微微上扬起的嘴角。
和他平时工作的气质截然不同,只想让我拼命蹭他的冲动。

我又搂紧了他几下。
真的困了,又闭眼想舒服睡去。
在他怀里用只有我们彼此听得见的声音告诉他。
“那有什么关系!我还要吃到你下辈子呢。”

“....笨蛋。”
“好。”


我想要梦里梦外睁眼第一个看见的都是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